斯柯达明锐的预算模拟已经开始销售

时间:2021-06-09 09:46:33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和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推出了一款名为宝骏 Valli 的廉价跨界旅行车。这种新颖性将成为捷克斯柯达明锐的直接竞争对手。外国汽车的

通用汽车和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推出了一款名为宝骏 Valli 的廉价跨界旅行车。这种新颖性将成为捷克斯柯达明锐的直接竞争对手。

外国汽车的申请收集是在春季中期开始的。6月,首批量产车抵达品牌经销商处。正式开始销售定于 2021 年 6 月 10 日。

宝骏 Valli 被认为是宝骏 RC-5W 的略微更新版本。同时,该模型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外观改造和扩展的设备清单。

货车的长度增加了 4685 毫米。宽度为 1,806 毫米,高度为 1,458 毫米。车轮之间有 2,700 毫米。引擎盖下是一个涡轮增压的 1.5 升发动机,功率为 147 马力。与之配套的是 6 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 CVT 变速器。一百公里,新奇花费从 6.2 升汽油。

可能性的武器库包括:ESP 稳定选项、手动空调或气候系统、电子仪表板、带放大触摸屏显示器的多媒体系统、具有 360 度可见度的摄像机和全景天窗。

一辆中国汽车的成本要价在 82,800 到 108,800 元之间,按当前汇率计算,在 13,000 到 17,000 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