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4系Gran Coupe亮相

时间:2021-06-09 09:46:35来源:
导读 更快、更经济的第二代中型四门轿跑车随着车身的增长保持 4 系列的鼻子2021 年 9 月 6 日上午 11:00 更新: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

更快、更经济的第二代中型四门“轿跑车”随着车身的增长保持 4 系列的鼻子

2021 年 9 月 6 日上午 11:00 更新: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新款宝马 4 系 Gran Coupe 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届时将公布当地价格和规格。

根据 BMW 4 系双门轿跑车,四门 Gran Coupe 将提供三种自动版本:420i、430i 以及首次配备 285kW/500Nm 3.0 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 M440i xDrive。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 M4 Gran Coupe 会搭配新款 M4 Coupe 和 M3 轿车。

原文发表于 2021 年 9 月 6 日上午 8:00:第二代 BMW 4 系 Gran Coupe 已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亮相。

再次介于 2 系列 Gran Coupe 和 8 系列 Gran Coupe 之间,全新的中型四门“coupe”可以被视为最新 BMW 3 系轿车的不太实用的版本或更实用的版本。备受争议的四门 4 系列双门轿跑车。2022 款 BMW 4 系 Gran Coupe是 2022 年初推出的全电动 i4 Gran Coupe的基础,它比最初的 4GC 更长、更宽、更高,并将配备三台功率高达 285kW 的汽油发动机,再加上一台涡轮增压柴油机。

然而,新的 4 系轿车取代了宝马车迷非常喜欢的小众车型,将缺少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标签:BMW4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