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8曝光:OLED屏幕+12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09 10:0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8曝光啦!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等着华为nova8的上市,那么今日终于传来华为nova8的最新曝光消息。这一次是关于屏幕上的爆料,博主称华为nova8将采用OLED屏幕+120Hz刷新率,材质方面使用的是国产屏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今日下午,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曝光了关于华为nova8屏幕的一些参数配置:OLED屏幕+双挖孔+120Hz刷新率并且使用的是国产屏幕。

华为nova8曝光:OLED屏幕+120Hz刷新率

此前,网络上曝光了Nova8系列的价格,但不保证真实性。华为Nova8SE的价格或为2799,华为Nova8或为3299,华为Nova8Pro或为3999,相比于上代,价格方面进行了超大幅度的升级。

华为nova8曝光:OLED屏幕+120Hz刷新率

对于华为nova8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媒体爆料的信息是在今年的11月份左右,那么配合目前曝光的价格还有处理器、包括120Hz刷新率,国产屏幕应该是京东方提供,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