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支持5G吗华为p30还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09 11:16: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30相信近期也有很多小伙伴想要入手。毫无疑问,今年上市了很多5G智能新机,那么对于在2019年发布的华为P30手机来说还是否支持5G呢?华为p30还值得买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p30支持5G吗?

很可惜的是,华为P30系列都不支持5G。以下为华为官网华为P30的网络参数:

华为p30支持5G吗?华为p30有5G版本吗?

华为p30还值得买吗?

很多小伙伴纠结的应该都是:5G时代到了,华为p30有买的价值吗?

其实,5G对比4G的优势,在于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网速,据说5G的网速比4G快100倍。

这也就意味着在同一时间内,更高的网速就换来更多的流量。

其次,华为p30除了不能支持5G外它的配置在现在还落不落伍?

华为p30支持5G吗?华为p30还值得买吗?

华为P30作为华为旗舰机,在某些参数配置上肯定是有保证的。如果我们看p30的综合性能,和目前最新的麒麟990相比,那肯定是不如,但是放在今天依然在优良之列,也仍然属于高端SoC之一。

华为p30支持5G吗?华为p30还值得买吗?

那么如果现在的4G网速足够满足你通讯和娱乐的需求,可以继续考虑4G手机。不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5G网络的出现是否会“拉低”4G网络的速度?还尚未清楚。本着“买新不买旧”的购机原则,或许5G手机真的有必要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