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价格华为畅享20实体店卖多少钱

时间:2021-06-09 23:5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系列在近期正式发布啦!据了解这款手机也将在线下主打。那么想要入手华为畅享20的小伙伴一定非常关心是华为畅享20价格,华为畅享20实体店卖多少钱?

华为畅享20发布价格

华为畅享20系列在今年的9月3日正式发布,后置摄像设计和Mate 30相似。

华为畅享20拥有6.6英寸720P屏幕,后置1300万主摄+500万广角+200万景深,电池5000mAh,10W有线充电。

华为畅享20价格,华为畅享20实体店卖多少钱?

华为畅享20售价发布价格如下:

4GB+128GB版本售价1699元

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

华为畅享20实体店卖多少钱?

华为畅享20是最近刚上市的,实体店的话应该会差不多,最多浮动一两百元。

不过对于华为畅享20还是很多小伙伴建议不适合买的,这款手机虽然在线下卖的很火爆,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它的一些配置还是有些许欠缺的。那么对于老年人来说超大的电池容量等还是可以的。

华为畅享20价格,华为畅享20实体店卖多少钱?

华为畅享20用户反馈

优点:

1.5000mAh的大电池现在看来是非常出色的,能够保障日常使用;

2.5G支持比较稳,在千元档位里频段齐全,未来也能继续使用;

3.支持高刷,屏幕素质在千元档前列

缺点:

不支持NFC。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畅享20价格以及华为畅享20实体店卖多少钱的相关回答啦!你准备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