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0s处理器怎么样vivoy70s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多少

时间:2021-06-10 02:26: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Y70s是在今年6月上市的手机,这款产品相信有很多人不怎么了解,这次就借着这次机会好好的了解一下,相信你会喜欢这款手机的。

vivoy70s处理器怎么样?vivoy70s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多少?

vivoy70s处理器怎么样?

vivo Y70s搭载的是三星Exynos880 5G处理器,采用ARM新一代的Cortex-A77 CPU架构,搭载了2颗A77大核,主频2GHz,此外还有6颗A55小核,主频1.79GHz,GPU是Mali-G76,存储规格是LDPPR4X+UFS2.1,支持SA/NSA双模5G,是Exynos 980的降频版。

vivoy70s处理器怎么样?vivoy70s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多少?

vivoy70s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多少?

三星Exynos880 5G处理器在GeekBench 5上的单核跑分为679分,多核成绩为1848分,其中安兔兔跑分在30万分左右,其中Exynos 980跑分33万分,和骁龙765G处理器具有相近的性能。

vivoy70s处理器怎么样?vivoy70s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多少?

vivo Y70s屏幕为6.53英寸LCD屏,分辨率为2340×1080,拥有三款配色,分别是蓝色、白色和黑色。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内置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18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