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FindX3搭载什么处理器_OPPOFindX3处理器性能参数

时间:2021-06-10 07:26: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曝光的OPPOFindX3手机吸引了非常多的小伙伴们的关注,这是oppo将要推出的一款高性能旗舰机,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这款手机会搭载什么样的处理器,而这款手机的性能又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OPPOFindX3处理器性能参数吧!

OPPOFindX3搭载什么处理器_OPPOFindX3处理器性能参数

OPPOFindX3处理器是什么

根据最新的消息表明,OPPO Find X3将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7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代表着骁龙最顶尖的5nm工艺,可以为用户带来最新的手机性能。

骁龙875是高通首款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的旗舰SOC,它采用Kryo 685架构,集成Adreno 660 GPU,搭载Spectra 580图像处理引擎,支持802.11ax、四通道LPDDR5内存。不仅如此,骁龙875还将搭载高通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这是继X50和X55之后的高通第三代的5G解决方案。此外,骁龙X60还搭配全新的QTM535 毫米波天线模组,该模组旨在实现出色的毫米波性能。 QTM535作为高通第三代面向移动化需求的5G毫米波模组产品,较上一代产品具有更紧凑的设计,支持打造更轻薄、更时尚的智能手机。

OPPOFindX3搭载什么处理器_OPPOFindX3处理器性能参数

OPPOFindX3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根据网友在韩国网站Clien的爆料称,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跑分成绩出炉,分别来自三星和小米,预计有可能是三星S21系列和小米11系列新机。其中,三星S21测试机的Geekbench5跑分成绩为单核1159分,多核4090分。而小米11测试机的跑分成绩则要略胜一筹,单核和多多核分别达到了1102和4113。

由此看来,骁龙875处理器至少在现在的测试机部分的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整体上应该分别在 1100和4100分左右,较之骁龙865处理器来说,多核部分性能的升级幅度相对较大,看上去性能核心方面应该会是A78构架设计。不过,由于传闻骁龙875处理器会有SM8350和SM8350AB两个版本,且在CPU构架上存在较大的差异,所以这次曝光的跑分成绩到底是哪个版本尚未得知。

多核表现超越苹果A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