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宝马 430i起价为45,795美元 比两门4系列低800美元

时间:2021-06-10 09:33:36来源:
导读 新一代 4 系列两门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一年后,又推出了 4 系列 Gran Coupe — 是的,四门版。事实上,2022款 BMW4 系 Gran Cou

新一代 4 系列两门双门轿跑车首次亮相一年后,又推出了 4 系列 Gran Coupe — 是的,四门版。事实上,2022款 BMW4 系 Gran Coupe 是一款四门掀背车。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2022 4 系列 Gran Coupe 车身长 5.9 英寸,宽1英寸,高出惊人的 2.1 英寸。的双门4系列是2英寸降低和分级长度(0.6英寸)的短。与3系轿车相比,4系四门轿车长近3英寸,宽1英寸,高度几乎相同。自然地,该设计采用了巨大的喇叭形鼻孔格栅。仪表板还结合了自适应 LED 大灯和 U 形光纤日间行车灯(带有激光灯的图标自适应 LED 是可选的)。扰流板出现在后举升门的后缘,而侧面图则显示了新的平齐门把手和无框门玻璃。

多门 4 系列将首先作为后轮驱动 430i 和 M440i xDrive 出现。随后将推出全轮驱动 430i xDrive 和后轮驱动 M440i。这将使 Gran Coupe 比(非 M)4 系列两门轿跑车多一种变体。

2022 4 系列 Gran Coupe 动力系统反映了两门汽车的动力系统。430i 使用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55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M440i 的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38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功率,并采用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者不能为汽车提供动力,但有助于自动启停系统(允许发动机以低于 9 英里/小时的速度关闭)和再生制动能量。

两台发动机都专门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什么,你期待手动?)。自动变速箱包括换档拨片、启动控制和冲刺功能。拉动左拨片一秒钟或更长时间,将变速箱降到可用的最低档位,并将所有动力系统和底盘设置切换到最大运动模式。

宝马表示 430i Gran Coupe 将在 5.8 秒内从 0-60 mph 加速,而 M440i xDrive Gran Coupe 可以在 4.4 秒内完成。这使 430i Gran Coupe 落后其双门兄弟 0.3 秒,而 M440i xDrive Gran Coupe 落后其双门兄弟 0.1 秒。

Gran Coupe 的标准装备与两门的基本相同,亮点包括导航、天窗和电动运动座椅。M440i 还配备 M 运动悬架、M 运动差速器、M 运动制动器、可变运动转向、Shadowline 外饰和铝制四边形内饰。

对于 430i,主要选项包括 M 运动套件(M 运动悬挂、可变运动转向、19 英寸车轮、铝制四边形内饰、空气动力学套件、M 方向盘和 Sensatec 仪表板)和动态处理套件(自适应 M 悬挂、M 运动型差速器、M 运动型制动器、19 英寸车轮)。M440i 提供冷却和高性能轮胎套件,带来自适应 M 悬架、M 技术套件和 19 英寸车轮。这两款车都可以升级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具有走走停停功能和扩展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带 3D 视图的环视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和平视显示器等众多项目。

标签:宝马43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