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特 Maverick配置器已启动

时间:2021-06-10 09:33:38来源:
导读 2022 Ford Maverick 即将实现您的小型廉价卡车梦想。在它到达之前,您可以花一些时间将其配置为完全符合您的规格。如果你喜欢你所拥有的

2022 Ford Maverick 即将实现您的小型廉价卡车梦想。在它到达之前,您可以花一些时间将其配置为完全符合您的规格。如果你喜欢你所拥有的,你甚至可以保留它。

自然,我们Autoblog办公室不得不玩弄,因此,我们有多种组合供您考虑和批评。

新闻编辑乔尔·斯托克斯代尔: Maverick 是我可能买得起的稀有新车之一,所以我不只是拼凑出一些幻想车型。这实际上是我可能会订购的。虽然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非常诱人,但我已经拥有运动型汽车,所以我会选择标准混合动力车及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不过,福特在每个装饰上提供每个动力系统的道具。说到这一点,我也会选择基本的 XL 装饰,并涂上仙人掌灰色。选项很简单。我添加了用于盲点监控的福特 Co-Pilot360、滑动后窗、喷洒式床单和天窗。总而言之,这是非常合理的 23,475 美元。我被 XLT 及其更有趣的内饰所吸引,但我想降低价格,而 XL 让我以低成本获得我想要的功能。

主编 Greg Migliore:我会让我的 Maverick 保持简单。我最终以 22,545 美元的价格获得了 XL Super Crew 贴纸。它看起来非常基本,涂有 Area 51 油漆和 17 英寸钢轮,这正是我想要的卡车或越野车。我从来没有真正理解工作车辆上华丽车轮的概念——给我一些关于 Maverick、Bronco、4Runner、Wrangler等的基础知识。我离题了。与这个主题保持一致,带有布桶的 Black Onyx 内饰非常完美。当卡车已经有 LED 灯和 8 英寸触摸屏之类的东西时,你可以节俭。它带有东西,看起来很独特. 我会在床上花一些钱来适应我的生活方式,抓住柔软的后备箱盖(560 美元)和喷雾床单(​​495 美元)。CVT 不是我喜欢的白兰地口味,但它确实如此,而混合动力正是世界想要的。这是一辆与时俱进的卡车。

高级编辑,格林,约翰·贝尔茨·斯奈德:我在这里感觉到一个主题。就我而言,基础的混合 Maverick XL 看起来不错。这只是用来扔垃圾和移动它的东西(我们总是将家具移到我们北上的小屋,或者帮助为家人等拖拽 Craigslist 发现的东西),以及在镇上跑腿。另外,我喜欢几乎任何东西的钢铁侠外观。对于我需要拉实用拖车的罕见情况,我将添加接收器挂钩(100 美元)。一个嵌入式床单(375 美元)足以吸收打击并有助于延长寿命。我添加的唯一真正的放纵是福特 Co-Pilot360(540美元)) 用于盲点和车道保持辅助——安全(或者,更确切地说,缓解压力)功能我开始欣赏——以及控制台保险库(390 美元),因为一个人永远不会有太多的枪支保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