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14处理器性能怎么样_苹果a14参数评测

时间:2021-06-10 14:37: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期待的苹果iPhone12手机在今日凌晨的发布会上并没有推出,但是大家也知道,苹果iPhone12将要搭载的处理器是苹果自家的a14处理器,而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a14处理器,那么这款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该款处理器的参数评测吧!

a14性能怎么样_苹果a14参数评测

A14处理器参数

A14处理器选用的是5nm工艺打造,是全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5nm处理器,集成了118亿个晶体管。

规格方面,CPU部分选用了六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心以及四颗小核心,官方宣称性能提高幅度高达40%。

手机游戏下载网

GPU部分则选用了全新的架构设计,依然是四核心,性能提高了30%。

神经网络引擎方面本次也从8核心升级到了16核心,AI运算能力提升到了11.8万亿次,号称机器学习能力提升70%,运算速度提高10倍。

此外,A14Bionic在ISP、安全功能、ML主控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a14性能怎么样_苹果a14参数评测

A14处理器性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