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就在9月份不会延期

时间:2021-06-10 20:49: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官方已经表示,iOS14正式版不会受到新iPhone延期的影响,将在9月如期进行发布,预计将会和9月份的新品一同推出,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就在9月份不会延期

虽然已经确定新iPhone会延迟数周进行发布,但是苹果在9月份仍有新品发布,可能是除iPhone12以外的硬件产品,像Apple Watch、iPad Air 4、AirPods Studio头戴耳机等,而iOS14正式版也将会在9月一同进行发布。

iOS 14已经发布了第7个测试版,其中默认浏览器等可以选择由第三方软件接管,这让第三方的权限更大,而其他像桌面小组件、Siri交互、画中画等功能更加完善。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就在9月份不会延期

iOS14 Beta7更新内容如下:

彩虹壁纸:打开iPhone设置--墙纸--选取新墙纸--静态墙纸,现在的彩虹壁纸也支持在浅色模式和深色模式下「自动切换」。

开启深色模式时,这些彩虹壁纸就会变成黑色背景,开启浅色模式时,这些壁纸就会显示其本身的彩色背景。

隐藏相簿:iPhone设置--照片,隐藏相簿选项改成了「“已隐藏”相簿」,功能介绍话术也有了一些改变。

App资源库:App资源库的自动分类文件夹分类更加明确,新增了「购物与美食」文件夹,效率改成了「效率与财务」,参考与阅读改成了「信息与阅读」。

NFC设置页面:在iOS14 Beta6中,NFC的设置页面有英文显示,在这个版本已经修复,完全汉化了。

AirPods连接弹窗:iOS14 Beta6中连接AirPods时出现的弹窗错误显示,在iOS14 Beta7中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暴露通知无法打开:在iOS14 Beta6时出现的暴露通知可能无法打开的问题,这个版本依旧还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