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 Galaxy S20粉丝版通过3C认证即将进行发布

时间:2021-06-10 23:26: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已经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估计将在最近进行发布,相信会有很多的用户喜欢的。这款手机的配置已经曝光,随时都可以到这里了解。

三星 Galaxy S20粉丝版通过3C 认证,即将进行发布

一款型号为 SM-G7810 的机型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根据认证是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0 粉丝版。

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和 Galaxy S20+ 的外观相似,整体大小围殴 6.5 英寸,采用6.4英寸AMOLED显示屏,最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可能采用索尼 IMX555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 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 800 万像素长焦传感器,拥有 3 倍光学变焦,采用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三星 Galaxy S20粉丝版通过3C 认证,即将进行发布

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配备 6GB 运存和 128 GB 机身存储,具有 4500mAh 电池,支持 IP68 级防水。其中5G版本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65 平台,4G版本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7系列处理器,比如高通骁龙730处理器就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三星 Galaxy S20粉丝版通过3C 认证,即将进行发布

目前该机已上线三星保加利亚官网,预计该机将于今年 10 月份发布,售价为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约为 47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