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lip 5G颜色:新增白色版本

时间:2021-06-11 02:21: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之前,三星Galaxy Z Flip 5G终于与大家见面。正如期待的那样,三星Galaxy Z Flip 5G还是颜值在线。不过在配色方面只有两种颜色:迷雾金和冷山灰。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再增加新配色!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三星Galaxy Z Flip 5G颜色:新增白色版本

此前,三星Galaxy Z Flip 5G正式全球上市发布,同时国内也同步开启预约活动。该手机延续了上一代精致小巧的体积,还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和全面升级的交互体验。

9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三星Galaxy Z Flip 5G新增白色版本。这款手机上市的时候,仅有迷雾金和冷山灰两个版本,售价为12499元。这两款手机的配色已经算是很潮流的颜色了,时尚配色能让其定位更加精准,哑光玻璃材质也让手感更舒适。三星本次推出白色版本的三星Galaxy Z Flip 5G,让喜欢纯净色彩的消费者多了一个新选项。

三星Galaxy Z Flip 5G颜色:新增白色版本

从爆料图中可以看到,Galaxy Z Flip 5G的白色版本确实有着不同的风格与感觉,颜色处理的比较到位,如果推出可以获得一些喜欢白色的消费者购买。同时,还可以看到,图中拍摄的应该为展示机,而宣传物料则为韩文,不禁让人联想,难道这款白色也是特供机型?

你认为这个新增的白色版本怎么样呢?颜值打分你给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