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play4pro红外测温是什么东西这个功能有什么用

时间:2021-06-11 06:29: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Play4是荣耀旗下的新款手机,与其他的手机相比,具有很多手机没有的功能,那就是红外测温功能。相信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它,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荣耀play4pro红外测温是什么东西?这个功能有什么用?

荣耀Play4 Pro红外测温版在后置摄像头模组的下半部分设置了一颗红外温度传感器。这个红外温度传感器可以通过接收红外能量来判定被测对象的温度,其本身不发射红外光线而是通过接受物体散发的红外能量来计算温度。相比传统的水银测温计,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测试人体、物体等目标温度,还可以测试环境温度。

为了保证测温功能的稳定性和准确性,采用了基于空气腔的热隔离精定位支架,在将温度传感器组件与镜片及其外部结构的稳定性极大提高的同时,也大幅度提升了来自手机外围高发热器件的热隔离效果。

荣耀play4pro红外测温是什么东西?这个功能有什么用?

在生活中可以测量人体及物体的温度,有着相当不错的实用性存在。可以随时轻松的测量自己的体验,误差在 0.1 ℃,属于正常误差范围内。同时在各个环境中都可以进行使用,红外测温功能是否有必要存在,这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主要还是看自己需不需要这个功能。

荣耀play4pro红外测温是什么东西?这个功能有什么用?

耀Play4 Pro有着出色的性能、不俗的拍照以及极大的缓解续航焦虑的4200 mAh 电池+ 40W 快充,自带的红外测温功能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