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CL环绕屏手机渲染图曝光机身没有实体按键!

时间:2021-06-11 07:19: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小米的MIX Alpha这款手机是环绕屏手机,不过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TCL的第一款环绕屏手机的渲染图曝光了,这款手机从正面观看全是屏幕,而且整个机身是没有实体按键的,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TCL环绕屏手机渲染图曝光,机身没有实体按键!

除了小米的MIX Alpha环绕屏之外,来自于TCL的一款环绕屏手机渲染图也在今天正式曝光出来。

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虽然TCL的这款环绕屏没有做到像小米MIX Alpha那样在机身的后背也满是平面,但边框部分的曲率和屏幕覆盖面也已经非常可观了,如果单从正面看上去的话完全就满是屏幕。

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四摄的镜头组合,排列布局方面也和MIX Alpha很像,就属于那种看到之后就会情不自禁的产生联想的设计。

TCL环绕屏手机渲染图曝光,机身没有实体按键!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在机身上没有出现任何的实体按键,看来概念机方面在这些地方都做的非常极致,机身还采用了灰黑双色的撞色处理,在视觉和高级感的营造上会更加突出一些。

大家觉得这款环绕屏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