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法拉利迪诺混合动力 V6即将上路

时间:2021-06-11 09:19:31来源:
导读 法拉利将在 2022 年推出其期待已久的 V6 动力 Dino 精神继任者,届时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为迈凯轮 Artura 推出的全新电气化挑战者的

法拉利将在 2022 年推出其期待已久的 V6 动力 Dino 精神继任者,届时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为迈凯轮 Artura 推出的全新电气化挑战者的幕布揭开。

根据Autocar 的说法,代号为 F171 的新款入门级法拉利将受益于开发先进的法拉利 SF90 Stradale(此处为红色)时积累的专业知识。

入门级法拉利将再次采用基于 V6 的动力系统,而不是 750kW 4.0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电动 V8。

但不仅仅是任何 V6。重生的 Dino 预计将配备先进的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

该电动机将整齐地封装在变速箱内,因此最新的法拉利超级跑车将错过 SF90 超级跑车的全轮驱动系统并保持后轮驱动。

传闻仅提供有限的电动运行,Dino reboot 将无法插入,但在发动机性能方面仍应接近与 McLaren Artura 相匹配,因此预计约 500kW 的功率和 700Nm 的扭矩。

在这种功率水平下,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很可能不到三秒,最高时速可达 320 公里/小时。

相同的电动动力系统将重新出现在其他法拉利车型中,并将为入门级Purosangue SUV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