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Arteon轿车和Shooting Brake的定价公布

时间:2021-06-11 09:19:32来源:
导读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公布了改款大众 Arteon 系列的价格和规格,该系列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以掀背式轿车和首次采用 Shooting Brake 旅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公布了改款大众 Arteon 系列的价格和规格,该系列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以掀背式轿车和首次采用 Shooting Brake 旅行车形式抵达展厅。

大众汽车升级后的旗舰乘用车原定于 2019 年底停产后,原定于 2021 年初推出,其定位将略高于帕萨特,与新的斯柯达明锐 RS和现代索纳塔 N Line以及其他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大众 Arteon 系列将首次搭载一种名为 140TSI Elegance 的新型前驱车型,该车型的起价为 59,990 美元,采用了失谐的 140kW/320Nm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同等的大众 Arteon Shooting Brake 140TSI Elegance 旅行车售价 2000 美元,加上 ORC 为 61,990 美元。

与 2018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单独全轮驱动 Arteon R-Line 车型相比,这款掀背车的价格可节省 5500 美元 。

Elegance 车型采用更新的内饰,包括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和 9.2 英寸中央触摸屏,以及 19 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底盘控制、LED 大灯和尾灯、室内环境照明、双区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尾门以及全合成皮革装饰的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

加强食物链,大众汽车将继续提供 206TSI R-Line,现在起价为 66,990 美元加 ORC——增加 1500 美元——以及 68,990 美元加 ORC 的同等旅行车。

和以前一样,R-Line 的 206kW/350Nm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通过大众的 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并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使用。

在 Elegance 车型上,R-Line 增加了更大的 20 英寸 Nashville 合金轮毂以及匹配的全尺寸合金备用、带集成头枕的运动型座椅和 R-Line Carbon Nappa 皮革装饰、加热和 14 向电动前排座椅带有驾驶员按摩功能(但是没有座椅通风),以及必要的 R-Line 内外装饰。

所有 Arteon 车型都配备了更新的 IQ.DRIVE 安全系统套件,包括带自适应车道引导的旅行辅助、带行人监控的前辅助、车道辅助、紧急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侧向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停车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驾驶员疲劳检测和 360 度主动乘员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