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值得入手的4款5G手机全部都是性价比之王

时间:2021-06-11 18:0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竞争激烈的5G手机市场上,各家手机厂商纷纷推出看家本领先后推出性价比极高的5G手机,今天Xda小编就向大家推荐4款值得入手的几款5G手机,快来看看吧。

从3G到4G时代,我们的互联网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用手机网上冲浪变成了常态。而今年又是从4G过渡5G的一年,如果是你换手机,你会选择4G还是5G呢?相信答案显而易见,谁不想体验一下最新的5G呢?但是纵观上半年发布的机型,虽然有了5G的加持,但是价格也有所上涨。那么该如何挑选一部合适的机型呢?相信看完本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realme真我V5

值得入手的4款5G手机,全部都是性价比之王

没错,你没有看错,1399元就能购买到一部支持5G的机型。得益于天玑720的加持,让其变成了同价位比较有竞争力的5G机型,要知道很多其他品牌的国产机型4G手机卖得还要比它贵一些。除了不错的新品,它还配备了30W的快充技术,并且充电转换率特别高。对于日常的游戏娱乐,它也可以让你游刃有余的运行,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发烫。

荣耀X10

值得入手的4款5G手机,全部都是性价比之王

两千元价位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机型,内置自家麒麟820 SoC。性能在同级别较强,而且领先的7nm工艺,不仅带来强大的性能,更是可以让你流畅运行当下热门游戏。此外,它的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那种跟手的操作感,非常适合《和平精英》这种需要你迅速反应的游戏,而且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还能给你带来巧克力般的顺滑体验。

Redmi K30 至尊版

值得入手的4款5G手机,全部都是性价比之王

不得不推荐的一款机型,简直就是两千元价位的一枚核弹。超强的配置组合,再加上1999元的售价, 有没有将你带领到十年之前。在我看来小米是一家非常成功的企业,它的崛起干掉了当时的山寨机,并且奠定了其走性价比的路线。每一代新品几乎都会引起众多消费者的抢购,这部Redmi K30至尊版同样如此,运气好的话一次就会成功,运气不好的情况下抢三四天都不一定能买到。

oneplus 8

值得入手的4款5G手机,全部都是性价比之王

说实话,今年可以说是众多国产厂商冲击高端的一年,各大品牌的旗舰系列纷纷都卖到了5K价位。而在我看来,一加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尽管在前几年并不被消费者所知道,但是,其凭借在海外市场的名声,逐渐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oneplus 8正是一部诚意之作,超强的配置组合加上顶级的屏幕,相信它绝对会成为你下一步旗舰机的首选。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机型了,当然除了它们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机型,我就不一一赘述了。当然如果以上没有你中意的机型,那还是建议大家再等等,因为手机圈秋季的厮杀马上开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多不错的旗舰型号与我们见面,到时会在做决定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