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路虎推出EXPLORE R户外三防手机:防水防尘防震

时间:2021-06-11 21:19: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提到路虎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越野车和suv,那么小编要是告诉你路虎推出一款智能手机了,小伙伴们会不会感到好奇呢?其实这是一款主打户外三防主题的手机,其配置性能还是比较一般的,那么到底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详情。

路虎推出EXPLORE R户外三防手机:防水防尘防震

著名汽车品牌路虎近日推出了其新款的户外智能手机EXPLORE R。

路虎推出EXPLORE R户外三防手机:防水防尘防震

这款名为EXPLORE R的户外手机搭载了一块5.7英寸的屏幕,覆盖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处理器方面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

路虎推出EXPLORE R户外三防手机:防水防尘防震

在外观设计上,路虎EXPLORE R就是前年流行的18:9平米设计,而且边框覆盖了一层厚实的橡胶用来防水防尘,而所有的手机都需要经过防震测试,所以这款手的防震功能也不用多做强调了。

背部是一颗指纹识别按键和单摄镜头+闪光灯,后壳底部有着路虎的汽车的logo,标明了身份。

路虎推出EXPLORE R户外三防手机:防水防尘防震

这款手机售价约合3300人民币,根据路虎汽车的属性,推出这样的一款户外三防的手机也是正常的事情,只是不知道开着路虎汽车的用户会不会买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