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价格区别对比

时间:2021-06-13 01:06: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和华为nova7Pro分别属于我国两大手机品牌vivo和华为,而这两款手机都是走的高端机型,那么在这样的定位之下,两款手机哪个好呢?如果买手机的话哪个更值得入手呢?请看详细的参数配置价格区别对比。

iqoo5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价格区别对比

iqoo5和华为nova7Pro是两款不同品牌的5G手机,前者搭载的是骁龙865,后者搭载的是麒麟985,在性能上有非常大的区别,那么iqoo5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呢?

外观方面

iqoo5配备6.5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76x1080,屏占比为92.6%,支持120Hz刷新率,在配色方面,有星溯,皓影两个版本可以选择,手机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面部识别。

nova7Pro采用了“瀑布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手机重量仅有178g,手感不错,手机屏幕大小为6.57英寸,支持P3广色域,屏幕左上角为双开孔,机身背面为矩阵型摄像模组。

iqoo5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价格区别对比

配置方面

iqoo5内置骁龙865处理器,属于旗舰级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打造,在音质方面,iqoo5内置HiFi芯片,这也是少数配备HiFi芯片的5G手机,对于喜欢听音乐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ova7Pro内置麒麟985处理器,处理器大核主频为2.58GHz,内置自研npu,可以智能处理复杂拍摄场景,让手机获得更好的拍照能力,在其他功能方面,nova7Pro支持NFC。

iqoo5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价格区别对比

拍照方面

nova7Pro配备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四摄,前置为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最大支持4K视频拍摄,在其他功能方面,支持超广角、夜景模式拍摄。

iqoo5内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后置三摄,前置相机像素为1600万,主摄传感器为三星GN1,配合f/1.85大光圈,有效提升相机进光量,在前置相机方面,支持人像光效。

iqoo5和华为nova7Pro哪个好?参数配置价格区别对比

续航方面

iqoo5配备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55w快充,nova7Pro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总结

从对比来看,两款手机的主要差距在性能方面,骁龙865的性能大幅领先麒麟985,、所以小编建议选择iqo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