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7pro支持无线充电吗耳机怎么用

时间:2021-06-13 03:49: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7pro相信有很多的用户在关注这款手机,这款手机有着相当出色的颜值和风格,但是还有很多的人对于它还不怎么了解,相信你可以从这里了解关于它的信息。

华为nova7pro支持无线充电吗?耳机怎么用?

华为nova7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华为nova7Pro不支持无线充电,手机采用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通过德国TUV安全快充认证,30分钟就可充满75%,有NFC功能存在。

华为nova7pro支持无线充电吗?耳机怎么用?

华为nova7 Pro的电池续航也是不错,在单位时间内,它刷抖音耗电6%,看视频8%、自拍6%、王者荣耀16%。同样为4000毫安电池的某款手机,刷抖音耗11%、看视频14%、拍照12%,电量十分耐用的。

华为nova7pro支持无线充电吗?耳机怎么用?

华为nova7pro耳机怎么用?

华为nova7不能直接用耳机,因为它没有单独的耳机孔,就是没有3.5mm耳机孔,它具有的是耳机与充电一体化的Type-C接口。想要使用耳机,需要Type-C转耳机接口线,这样才能够进行连接耳机。

华为nova7pro支持无线充电吗?耳机怎么用?

华为nova7Pro采用6.57英寸OLED 全面屏,屏幕分辨率是2340x1080,搭载麒麟985处理器,后置四摄: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双摄:3200万像素+ 800万像素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