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新款iPhone SE有望降价降低幅度惊人!

时间:2021-06-13 13:1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距离iPhone12的发布越来越近,而且苹果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也开始对其他的手机进行降价处理,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就价格亲民的新款iPhone SE价格有望继续降低,或许会比原价降低1000元左右,可谓是幅度惊人,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新款iPhone SE有望降价,降低幅度惊人!

苹果在今年4月份发布了新款iPhone SE,该机起售价3299元,可以说是市面上最便宜的苹果手机。新款iPhone SE配备iPhone 11系列同款A13处理器,性能相比iPhone11系列毫不逊色。

新款iPhone SE有望降价,降低幅度惊人!

根据报道,新款iPhone SE将由原价399美元降至3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2395元)。

按照上述降价幅度来看的话,国行版新款iPhone SE降价后价格很有可能是2399,对比原价3299将有近1000元的降幅,降价幅度可谓相当惊人。

新款iPhone SE有望降价,降低幅度惊人!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iPhone SE在国内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远低于官方价格了。

大家有没有觉得降价后的新款iPhone SE更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