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find2 X2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13 14:35: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的find系列一直以来都拥有超高的颜值与配置。那么在最近几个月新出的OPPO Find X2 Pro表现又如何呢?现在购买还值不值得?纠结的话就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Find X2 Pro的详细参数吧!

OPPO find2 X2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购买?

一、处理器

Find X2 Pro配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通过X55基带实现SA/NSA双模5G的支持,8 模 37 频段覆盖,拥有更好的5G网络兼容性。360 度环绕式天线设计也大大降低不同握持姿势对信号的影响。

二、电池续航

Find X2 Pro的电池容量4260mAh,算是中规中矩。不过他搭载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根据官方数据,只需38分钟即可充满,倒是大大节省了充电的时间。另外其内置的超大尺寸 X 轴线性马达,也能为使用者带来更好的震动体验。

OPPO find2 X2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购买?

三、屏幕配置

屏幕是Find X2 Pro最大的亮点。Find X2 Pro配备一块6.78英寸的曲面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k分辨率(3168*1440)+240Hz触控采样率,在屏幕规格上非常出色,这也是目前OPPO用过最好的屏幕。OPPO Find X2 Pro尽管离最开始发布快半年之久,依旧非常能打!与此同时90hz的刷新率更是给手机屏幕增加了优势。

四、拍照摄像

影像部分,Find X2 Pro后置为三摄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其中主摄为定制的4800万像素IMX689传感器,尺寸达 1/1.43 英寸,增加的感光面积能够带来更大的进光量,提升夜拍体验。另外,Find X2 Pro首发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能大幅提升暗光下的对焦成功率。

OPPO find2 X2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购买?

此外,Find X2 Pro后摄三颗镜头的组合能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这也是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能够让使用者拥有更好的变焦体验。通过加入的色温传感器可以更好保证不同焦段的色彩一致性,变焦也能更加顺滑。

五、外观颜值

机身设计:在Find X2 Pro的机身设计上,你会发现很多熟悉的设计元素,比如机身顶部和底部内凹的月牙造型,比如熟悉的三点式扬声器开孔、绿色线条的电源键等等。这些都是OPPO手机传承下来、经过了千万消费者熟悉并认可的经典设计元素。

手机质感:令人惊喜的是Find X2 Pro背面采用了皮革材质,皮质的运用恰到好处,首先是在观感上,相较于玻璃,皮质有着更“高贵”的属性;从实用性角度来看,皮质机身更防滑、不沾指纹和汗渍,还避免了掉在地上后盖摔裂的风险。

OPPO find2 X2 Pro参数配置详情,值不值得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Find X2 Pro的全部内容啦!小编觉得,OPPO Find X2 Pro在屏幕方面的表现特别的亮眼,而且颜值也很高!配置方面也没什么大问题,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