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 2即将亮相9月1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13 18:36: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三星note20发布会的时候,三星就已经预告高三星Z Fold 2了,而这款令广大星粉期待的折叠屏手机也将正式与9月1日在线上正式发布,大电池和高刷值将成为亮点,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Z Fold 2即将亮相,9月1日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Z Fold 2 5G将于9月1日在线上正式发布。而由这场发布会的名字"Galaxy Z Fold 2: Unpacked Part 2"可以猜测到,发布会上三星Galaxy Z Fold 2将成为最大亮点。

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Fold 2的外观与前作三星Galaxy Fold大致相似,但仍然有一些明显的区别。其机身外部会有一块6.2英寸的Super AMOLED 触摸屏,展开Galaxy Z Fold 2则是一块7.7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

三星Z Fold 2即将亮相,9月1日正式发布

相机方面,该机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长焦三摄组合,内屏的前置相机搭载1000万像素镜头。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2 5G置4356mAh电池,并支持最高25W的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闪充。

这款折叠屏手机的价格还是很贵的,预计1w6人民币左右,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