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统界面曝光:支持双卡双待5G

时间:2021-06-13 20:16: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iPhone12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iPhone12的新机系统界面,从爆料tupperware中可以看出来苹果新机系统界面风格没怎么变,而且支持双卡双待5G,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系统界面曝光:支持双卡双待5G

近期,有关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信息不断袭来。目前可以确定的就是iPhone 12全系采用了高通骁龙X55基带,全系都将支持5G网络。

近日,海外就有爆料人士拿到所谓的iPhone 12真机,并晒出了iPhone 12设置界面的截图,从照片可以看到,最亮眼的地方就是有5G网络这个选项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截图的右上角还出现了双卡信号,也即证明了它支持双卡双待。

iPhone12系统界面曝光:支持双卡双待5G

其他可以发现的点则是iPhone 12所采用的的iOS 14的界面风格,从截图可以看出整体的风格和目前iOS 13很相似。

另外,根据最新消息透露,由于5G组件缺乏的问题,iPhone 12 Pro将被推出发布。具体来说,iPhone 12 Pro/ Pro Max将于10月份呢的最后一周或11月初发布,而标准版版的两款iPhone 12将于10月亮相。

今年的iPhone12因为控制成本,手机充电线耳机都将不会再免费送,而且电池容量也进行了阉割,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