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教育考试官网

时间:2021-07-01 02:30:5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教育考试官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教育考试官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教育考试官网,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教育考试官网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教育考试官网

点击进入查询: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查询(中国教育考试网)

  注: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一、二、三、四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均为以上地址,小编祝福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成绩已在5月9号公布,广大考生可通过下面链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如何计算成绩: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共分优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为优秀、60-8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成绩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成绩优秀者,合格证书上会注明优秀字样。对四级科目,只有所含两门课程分别达到30分,该科才算合格。

  考生对成绩的任何疑问,应在省级承办机构下发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书面申请。考点按省级承办机构的要求统一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