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319冰洁师属性介绍 冰洁师技能加点推荐

时间:2021-07-01 03:19:4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319冰洁师属性介绍 冰洁师技能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319冰洁师属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319冰洁师属性介绍 冰洁师技能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319冰洁师属性介绍 冰洁师技能加点推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319冰洁师属性介绍 冰洁师技能加点推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NF3月19日更新版本有不少内容,其中包括了职业改版。作为男魔法师,很多人比较好奇冰洁师的刷图技能。那么新版本冰洁师怎么加点?下面就将带来DNF3.19冰洁师刷图技能加点最新推荐。

3.19冰洁师加点

  护石选择:

  1:“冰封制动”:增加范围和攻击力,并减少冷却时间,极大的优化了极冰绽放技能流畅度,伤害提升约28%,推荐指数五星。

  2:“冰魄延伸”:增加了技能的攻击力和范围,并取消了后摇,使得冰魄锤击技能变得干脆利落,伤害提升约27%,推荐指数四星。

  3:“苍白之楔”:增加技能攻击力并追踪敌人,介于BOSS位移较多,虽增加了追踪效果,但仍存在BOSS位移下伤害无法打满,伤害提升约22%,比较吃团队配合及操作,推荐指数三星。

  以上推荐符文根据自己喜好三选二。

  符文选择:

  极冰绽放(红)极冰绽放(蓝)冰魄锤击(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