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多多买菜能送货上门吗 多多买菜可以配送上门吗

时间:2021-07-01 05:21:3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多多买菜能送货上门吗 多多买菜可以配送上门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多多买菜能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多多买菜能送货上门吗 多多买菜可以配送上门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多多买菜能送货上门吗 多多买菜可以配送上门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多多买菜能送货上门吗 多多买菜可以配送上门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多多买菜是拼多多推出的买菜平台,大家可以在多多买菜上选购每日的新鲜蔬菜、水果,以及米面粮油、日用小百货等。大体上和我们在其他电商平台网购差不多,那么多多买菜下单之后货品可以送货上门吗?多多买菜有上门配送的服务吗?下面来具体了解下吧。

  多多买菜可以送货上门吗

多多买菜能送货上门吗 多多买菜可以配送上门吗

  据了解,多多买菜采用的是“预定+自提”服务模式,消费者需要提前一天在平台下单,那么当第二天商品到自提点后消费者需要去门店提货。

  当消费者下单的商品到货后,团长需要在多多买菜门店端小程序下找到常用功能-提醒提货,然后点击确定提醒收货,届时消费者就可以在微信服务通知下收到团长发的提货提醒。

  当然团长还可以在多多买菜门店端-全部订单下找到需要提货的订单,点击进入后直接拨打页面下方提货人的电话,这样也是提醒消费者上门提货的一种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多多买菜是否送货上门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