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发布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14327

时间:2021-07-01 07:3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那些在Windows内幕预览程序的快速环在其他人之前收到Windows 10移动最新更新版本。因为他们要这么快就收到新版本,也可能是完全错误是他们采取的是快速环上的风险。那些慢速环上不会得到其他人之前安装最新和最好的版本的Windows 10手机,但他们的版本的更新会比什么提供给那些在快速环要稳定得多。

微软发布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14327微软发布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14327昨天,微软发布Windows 10移动内部人士预览建立14327到Windows业内人士在快速环。在新的工具,是一个信息无处不在的功能,允许用户从他们的Windows 10手机直接从他们的Windows 10供电PC发送和接收文本。要获得此功能开启时,用户需要去他们的Microsoft帐户,并切换发送我所有的Windows设备文本。从他们的PC,用户转到消息应用程序的设置,并允许消息通过的Windows Phone。新版本还增加了对柯塔娜更多语言,包括西班牙语(墨西哥),葡萄牙语(巴西)和法语(加拿大)。语言更新添加不止的话,他们补充说是唯一的每个市场经验。如果你是在这些新的地区使用柯塔娜,您可以通过点击位于键盘上方的麦克风图标,使用语音输入。该更新修复了一些漏洞,包括一个制作手机反应迟钝,如果锁定或解锁手机时的电源按钮被用于太快。同时固定是造成像Facebook Messenger的,微信,转移我的数据,和UC浏览器的应用程序不会从开始或所有的应用程序启动的错误。继错误的灭绝,更新允许Windows 10的移动用户通过敲击最后一个字输入制止即将发生的自动校正。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