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是城市交通的未来还是城市的威胁

时间:2021-07-01 09:19:03来源:
导读以任何标准来看,电动滑板车都是自相矛盾的。从某些角度来看,它们本质上是一个儿童的滚轮,但它们可以通电以达到惊人的速度。脆弱但危险;

以任何标准来看,电动滑板车都是自相矛盾的。从某些角度来看,它们本质上是一个儿童的滚轮,但它们可以通电以达到惊人的速度。脆弱但危险;沉默但致命;被一些人喜爱,但被许多人嘲笑。

在英国,他们现在还存在另一种二分法:非法但可雇用。你不能在公共场合把你的私人滑板车带出去,但在政府试验中——由于 Covid 对社会距离交通方式的需求而加速,最好是新鲜空气的捆绑——你现在可以从周围的地方当局租用它们30 个地区,从 Barnstaple 和 Basildon 到 York 和 Yeovil,以及不断增加的伦敦自治市镇。

伦敦交通局认可了三个租赁公司:Lime、Tier 和 Dott。在这三者中,Lime 是最大的击球手。该公司位于旧金山,它在人力驱动的周期开始租赁和迁入电动自行车,目前已在130多个城市共拥有包括伦敦,纽约和巴黎。

总部位于柏林的 Tier 也在巴黎和其他 100 个城市开展业务,但与 Lime 的旅程相反:从电动滑板车开始,它现在正着眼于扩展到电动自行车。Dott 由来自电动自行车hiringco ofo 的两名校友在阿姆斯特丹创立,是三者中最小的一个,只有踏板车的 20 个城市轮印。

截至 6 月,只有五个伦敦自治市镇参与了试验:伊灵、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肯辛顿和切尔西、里士满和金丝雀码头,而伦敦金融城、兰贝斯、南华克和威斯敏斯特也在 7 月加入。

如何租用电动滑板车

你需要年满 18 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并且因为电动滑板车在英国被归类为机动车辆,至少需要一个临时驾驶执照。

留出几分钟时间上传您的许可证、银行详细信息和验证自拍照。一旦确认您必须完成在线安全测试的多项选择小车,这种测试只是询问留在您的车道或使用火焰喷射器是否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