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新增隔空手势:支持左右滑动按压等手势

时间:2021-07-01 15:37: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又增加新的隔空手势啦!那么相信很多手持华为Mate30的小伙伴都有玩过华为隔空手势控制。那么在新一代的华为Mate40中增加了隔空按压接听电话与播放音乐等等手势功能!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华为Mate40新增隔空手势:隔空按压接听电话与播放音乐

在昨日的华为Mate40全球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除了给我们介绍了华为Mate40搭载的麒麟9000、超强摄像拍照等等亮点外,还介绍了上一代的隔空手势控制的功能,并展示了全新的集中隔空手势控制。

华为Mate40新增隔空手势:隔空按压接听电话与播放音乐

此次的华为Mate40系列AI隔空操控再升级!隔空上下浏览网页、隔空左右翻页阅读、华为Mate 40 Pro系列隔空按压,即可搞定电话接听;与手机隔空击掌,轻松实现暂停播放,识别你的手势。还可以调节音量等等!据了解,上一版本的Mate30只支持上下滑动的手势,现在支持左右滑动,以及按压的手势。

华为Mate40隔空手势新功能官方介绍视频点击观看

我们知道很多时候是不方便使用手指直接操控屏幕的,比如说在你做饭、吃饭的时候,想要翻阅电子菜谱或者是浏览其他的信息,手指脏兮兮实在不太方便操控,而隔空手势控制的出现,就可以解决这样不太方便的瞬间!

此前,mate30Pro取消了音量实体键,所以在控制手机音量的时候,我们是选择侧面的触控上下滑动来进行控制,那么对于之前的音量键+电源键截屏的操作,使用隔空手势的做法变是向屏幕方向握拳,或者选择指关节截屏。不过此次的华为Mate40除了在隔空手势上新增了功能外,实体音量键再次搭载!

华为Mate40新增隔空手势:隔空按压接听电话与播放音乐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