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揭晓 已有11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上市

时间:2021-07-01 16:22:0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揭晓 已有11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上市,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揭晓 已有11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上市,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揭晓 已有11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上市,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揭晓 已有11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上市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证券日报消息,今天是上交所正式开放受理审核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一天,这就意味着,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揭晓。

­  据统计,目前已经有11家企业明确公告申请科创板上市,分别是启明医疗(医疗器械)、聚辰半导体(IC)、新光光电(光学系统)、申联生物(疫苗技术)、华夏天信(煤矿设备)、赛特斯(网络通讯)、金达莱(污水处理设备)、江苏北人(机器人)、大力电工(电动机)、先临三维(3D数字)和复旦张江(生物医药)。保荐机构方面,中金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中泰证券、平安证券均有公告申请的辅导项目。

­  TechWeb发现,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领头企业并未出现在“公告申请”名单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