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米GTS2e详细介绍 华米GTS2e功能介绍

时间:2021-07-02 00:0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米GTS2e详细介绍,华米GTS2e刚一上市就给用户们带来超多新奇功能,不仅可以检测心率、血氧饱和度,还能24小时全天候显示。

华米GTS2e详细介绍

1、外观

华米GTS2e延续了其前身华米GTS 2与华米GTR 2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并无明显差别,提供曜石黑、罗兰紫、暗夜绿三色可选

手表沿用了一体化无边界设计,2.5D玻璃浑源通透,让手表整体看起来浑然一体。两款手表依然使用了能够息屏显示的全天候屏幕。

2、使用功能

运动健康

1、血氧饱和度检测

血氧饱和度是人体健康的重要指标之一,手表提供对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的支持。用户可将手臂平放桌面,屏幕向上,保持静止,即可采集自己的血氧饱和度数据。

另外通过血氧饱和度检测结合OxygenBeats血氧引擎和SomnusCare睡眠引擎,用户还可对自己的睡眠呼吸质量有所了解。

2、日常心率监测

支持24小时日常心率监测,既能实现过高心率预警,还可以自动甄别房颤等心律不齐,深度追踪心脏健康水平,及时预警潜在的心脏问题风险,降低意外发生几率。

而且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检测频率,以自行控制手表续航。一天中的心率数值都会记录下来,这款手表所配套APP还会分类记录不同心率下的时长。

3、深度睡眠监测

能帮用户判断划分包含深睡、浅睡、REM快速眼动等在内的不同睡眠阶段。还支持零星小睡识别,午休时候的睡眠信息也能被记录下来,帮助用户获得更完整的睡眠信息。

而且睡眠数据还支持规律性统计,以及跟同地区人同类用户对比,方便用户培养健康的作息习惯。

4、运动模式

其前身的基础上首次加入了温度测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周围温度变化。

两款手表搭载有90种运动模式,并支持6种运动模式的自动识别,配以50米防水和GPS定位功能。

日常生活

NFC功能让用户手腕上华米GTS2e随时化身公交门禁卡,支持大部分品牌的NFC门锁。

忘记带钥匙、忘记带公交卡没关系,有手表戴着就能解燃眉之急,还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抬手显示付款码,超市购物不用掏手机了。

并且这款手表可是有着超大电池,可以让用户体验到长达14天的续航感受。

华米GTS2e是一款性能全面的手表,并且其售价也是只要799元,在相同的价位中这款手表的性能是非常突出的是一款值得用户去入手的手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