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最新消息:120W快充+双曲面柔性屏

时间:2021-07-02 03:01: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5 系列新机将在 8 月 17 日正式发布,这是一款相当给力的手机,存在超多的亮点。首发搭载 120W 的疾速快充技术,其他的信息和前面曝光的一致,方方面面都是相当不错的,可以等手机上线后亲手体验这里的功能的。

iqoo5最新消息:120W快充+双曲面柔性屏

内置4000mAh电池+120W超级闪充,技术团队为手机配备双6C电芯,设计MTW阵列式极耳结构、以及运用双电荷泵技术等等,从而提升了提升充电转化效率到98.5%,同时降低和控制手机充电产热情况。在五分钟内可以给手机恢复50%的电量,15分钟充满。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 iQOO 手机,并获得德国莱茵 TUV 安全认证,充电安全稳定。

搭载三星120Hz的AMOLED屏幕,支持240Hz的触控采样率、100% DCI-P3色域以及HDR10+,将采用双曲面柔性设计屏,形态为挖孔,刷新率为 120Hz,通过了 SGS 屏幕认证,有害蓝光低于 7.5%。

iqoo5最新消息:120W快充+双曲面柔性屏

手机还会采用骁龙865+UFS3.1+LPDDR5性能铁三角组合,配置是超级强悍,支持 SA、NSA 双模 5G,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1超快闪存。

在音效方面有120dB 高动态 Hi-Fi 芯片和双扬声器的配置,HiFi音质演绎到极致,在音效高低方面将会呈现出更加丰富的细节以及层次感,CD级的无损音质,是喜欢音乐的用户的一大亮点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