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冰雪节极限闪击随机事件玩法介绍 强势英雄哪个好

时间:2021-07-02 04:43: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冰雪节极限闪击随机事件玩法介绍 强势英雄哪个好,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冰雪节极限闪击随机事件玩法介绍 强势英雄哪个好,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冰雪节极限闪击随机事件玩法介绍 强势英雄哪个好,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冰雪节极限闪击随机事件玩法介绍 强势英雄哪个好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英雄联盟冰雪节极限闪击正在火热开放中,该模式是从12月11日开启的,预计在1月初会结束,和去年的冰雪节无限火力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极限闪击是今年才上线的新玩法,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随机事件,每个事件都有不同的玩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极限闪击随机事件玩法介绍】

­  1、战利品 - 提莫

­  说明:事件开始后,提莫会从下一个死亡的小兵身上产生。当提莫血量减少时,他会更趋向于向着经济明显落后的队伍方向移动,杀死提莫的队伍会获得金币奖励和队伍奖励。

­  2、无尽大逃杀 - 战神

­  说明:无尽大逃杀的变种,事件中每支队伍中有最少净资产的英雄会获得火力全开状态,而且会获得1000-3000基于等级的生命值。

­  【强势英雄推荐】

­  1、塞恩:失真+冰霜之心+日炎+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亡者的板甲+振奋盔甲

­  2、妮蔻:疾行之靴+监视者残存物+兰德里的折磨+瑞莱的冰晶节杖+中娅沙漏+灭世者死亡之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