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icloud怎么关闭 iphone12icloud怎么停止续费

时间:2021-07-02 06:39: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icloud怎么关闭,很多用户都会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收到iCloud空间续费邮件,可能无意间开启之后却不知道在哪里关闭,那么iphone12icloud怎么关闭呢?

iphone12icloud怎么关闭

有不少的果粉用户们都遇到过存储空间的不够的时候,用过一段时间就不想续费了,iPhone12iCloud存储空间怎么停止续费?iPhone12iCloud存储空间在哪儿设置取消续费?这里给大家带来设置教程,快来看看吧!

苹果iPhone12设置iCloud停止续费教程

1、在手机【设置】中点击【苹果ID】,选择【iCloud】。

2、点击【管理存储空间】。

3、点击【更改存储空间方案】。

4、在【选择降级】里勾选【5GB免费】。

好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