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转山石攻略 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怎么转山

时间:2021-07-02 07:49:5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转山石攻略 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怎么转山,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转山石攻略 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怎么转山,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转山石攻略 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怎么转山,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转山石攻略 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怎么转山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绘真妙笔千山这款游戏需要我们根据提示来操作从而解锁通关,但是很多小伙伴按照要求怎么都没反应,很多人卡在了阴阳鱼转山石拿了,到底怎么回事呢,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转山石攻略

  1、按照操作,两指拉伸,缩放视角;

  2、把鱼放在山上的水流坑里水流坑里;

  3、然后就可以转山了。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绘真妙笔千山阴阳鱼怎么转的相关资讯,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