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原神无相之雷隐藏成就怎么做 无相之雷隐藏成就完成攻略

时间:2021-07-02 07:55:3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无相之雷隐藏成就怎么做 无相之雷隐藏成就完成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无相之雷隐藏成就怎么做 无相之雷隐藏成就完成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无相之雷隐藏成就怎么做 无相之雷隐藏成就完成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原神无相之雷隐藏成就怎么做 无相之雷隐藏成就完成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原神中有不少跟boss有关的隐藏成就,过剧情就能获得的成就不录入。这些boss我们都杀过,还杀了不少次,但是隐藏成就都完成了吗?下面一起随小编了解一下无相之雷的隐藏成就吧。

无相之雷

简析:弱点是方块内的元素核心,濒死时会分裂三个棱晶吸取能量回血,技能易闪躲,雷潮可用岩主或者跑到场外进行躲避。

  推荐队伍携带冰火属性角色,超导超载能快速击碎雷元素棱晶。

1.隐藏成就:...还有蜥蜴和斯波克

  完成方法:同一个角色被猜拳三连击连续击中。

2.隐藏成就:力场侵蚀

完成方法:刷boss的落雷阵技能,击碎其中一根雷柱子即可。(推荐用冰火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