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旗舰双驾驶室4x4 ute增加了有效载荷

时间:2021-07-02 09:59:01来源:
导读 当2021 Nissan Navara PRO-4X Warrior从 9 月左右开始进入展厅时,宽肩的新旗舰双驾驶室 4×4 ute 将比其前身 N-TREK Warr

当2021 Nissan Navara PRO-4X Warrior从 9 月左右开始进入展厅时,宽肩的新旗舰双驾驶室 4×4 ute 将比其前身 N-TREK Warrior 进行重大改进。

但你也会支付额外的费用。

究竟有多少额外的费用还有待官方确认,但预计会比之前的 Navara Warrior高出 3000美元,后者的价格为 63,490 美元加上手动的公路费用和 65,990 美元的汽车加上 ORC。

这将使最畅销的 Warrior 汽车型号保持在 70,000 美元的心理关口之下,以及低于 Toyota HiLux Rugged X(69,990 美元起)——这也是一款本地开发、工厂支持的硬卡车。

新的Navara PRO-4X Warrior再次由总部位于墨尔本的 Premcar 开发和设计,由于采用了新的 Monroe 悬架,其有效载荷等级增加到近一吨,并且在许多其他修改中,还配备了一个可绞车的前游猎酒吧,以前没有提供。

它还获得了 2020 年底发布的MY21 Nissan Navara 改款的所有更新,例如改进的安全和信息娱乐系统、机舱内更多的生物舒适性以及更新的前后造型。

日产表示,Warrior 的设计旨在提供自升式、经过大量改装的售后 ute 的好处,同时保留所有部件的完整五年/无限公里工厂保修,以及广泛测试和开发的额外好处.

其他新装备?有很多,包括最流行的轮胎、悬架和前杠的售后升级

标签:日产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