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3C刷机教程 手机ROOT详细步骤

时间:2021-07-02 14:19: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荣耀3C怎么刷机?

作为传承荣耀家族血统的新一代产品,荣耀3C不仅充分继承了荣耀产品超长续航、杰出信号和优良品质三大特质,更在外观、拍照、屏幕、整体性能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从而再度定义了荣耀产品的标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华为ROOT详细步骤。

1、手机设置-打开USB调试,电脑安装奇兔刷机,连接电脑,连接成功后会出现一个界面。

2、打开一键ROOT,可以看到移除ROOT和开始ROOT,点击开始ROOT,就会开始自动获取最高权限,提醒一下,ROOT有风险哦。

3、打开ROM市场或奇兔论坛,选择与机型相同的ROM,下载到电脑里。

4、下载完成后,点击一键刷机。

5、选择需要备份的信息,点击开始刷机。

6、等待几分钟,手机会重启几次,过一会刷机就完成了,这时可以点击恢复备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