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市场洗牌传统性价比该出局未来能

时间:2021-07-02 23:31: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初刚刚接触手机行业的时候,其实我对性价比确实有一种看不上的态度,认为这种定位就是咸鱼档次,怎么值得买呢?但是到后来渐渐开始对手机圈的产品有些认知后发现,原来为什么品牌旗下会有那么多机型,最大原因就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方面事情!因此从那以后就不再有之前对性价比单纯的看法,认为性价比就是咸鱼定位!毕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需求,这是来自读者评论的话!

也就是上次我在聊到荣耀play4的时候,其实我肯定知道,而非不知道,我上次仅仅是告诫大家自己没有被手机坑过,所以只要买手机都是很适合自己的,既然都是适合自己,为什么读者朋友会有这样的评论?其实最大原因就是突出自身的心境这本来就没错!其实我上次能引起读者谈需求,心里也是蛮开心的,因为只有你知道了需求方面的事情,那么购机肯定是不会被坑的。

作为一台价格还不足两千的手机,其实iQOO U1这样的外观工艺和传统意义上的iQOO系列几乎没什么不同,所以整体手感和观感都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甚至在那些细节设计上都相对比较匀称且没有明显碍眼的感觉,所以我当时一看到iQOO U1的外观隐约感觉到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有一种现实是不足两千的千元机,但是单纯从外观设计看和中端机、甚至和旗舰都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可见这也算是品牌乃至系列对产品的一种用心吧。

说回产品本身。其实谈起iQOO U1,前面已经基本给它一种准确的定义了它就是基于性价比的一台实用性满足的产品,所以只要有这样的想法看待该机的话,那么就可以保持很理智的态度看高通骁龙720G了,虽然它没有什么性能旗舰的强势风格,但是却可以让一般玩机党有充足流畅的体验效果,同时这个处理器对于功耗上肯定是毫无疑问的有所把控,再配合4500毫安的电池,确实可以让非极致手游党的一般用户可以真正实现两天一充乃至更久的续航

当然了请别看到价格不足两千就低估该机,其实讲道理像功能方面基本很贴心,粗一眼看和中端机没什么区别,比如像大家都在乎的拍照,采用的是后置三摄,虽然主摄1200万和前置800万,但是对于成像方面还是可以还原原始逼真的效果,虽然不能像旗舰一样很美的自拍,但是可以让你有一种自拍清晰的效果,而因为定位性价比所以保留3.5MM耳机孔肯定毫无疑问。

写在最后!随着2020年的激烈手机行业发展,不仅仅是旗舰的变革,中端机的变革,现在性价比也开始飞速突变,在未来传统性价比或许早就该退出舞台,现在性价比真的应该像iQOO U1属于功能俱全、续航强劲、外观媲美中端机等等,唯独就是性能或许要稍微淡定一些。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