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言:下周谷歌将在I/O大会推出Andr​​oid

时间:2021-07-03 02:32: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纸板已经带来虚拟现实的体验,更多的用户比历史上任何可能其他的项目,它的成功只是鼓励其他厂商带来了更先进的VR硬件市场。但是,即使我们看到谷歌继续支持基于智能手机的纸板的观众,可以在公司上了自己的高端耳机的工作?从今年早些时候的传言已经引发谷歌开发一个自包含的,独立的VR耳机(一说并不需要您在手机中删除所有)的想法,而现在我们听到,该公司可能会做准备推出这个所谓的Android VR只要下周的谷歌I/O大会。

而完整的硬件图像尚不清楚,我们还在谈论一个独立的耳机,其中将包括其自己的显示器和处理器。即使没有它的功能有充分的了解,传闻暗示的Andr​​oid VR会一定程度上比现有的纸板,甚至齿轮VR耳机更先进的,但突然停止技术由PC-栓VR耳机像HTC万岁或Oculus Rift以提供水平。这份新报告是非常符合此前有传闻线,特别是在预期的Andr​​oid n将在系统级拥抱VR(或至少开始得到碎片的地方提供这种支持)光,有可能是一个坚实的机会这些传言发挥出多少因为我们现在听他们。什么是少一点可以肯定的,但是,有一些其他组件,这个Android VR故事:传言像谷歌宣布推出耳机旁边一个新的手持式VR控制器。但与谷歌I/O只有一个星期了,我们应该很快得到我们的答复。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