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北京联通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售iPhone 7

时间:2021-07-03 11:22: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北京联通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宣布北京联通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售iPhone 7,新的iPhone依旧推4.7和5.5寸两款。

据联通消息称,iPhone 7将有32GB/128GB/256GB三个版本,其中iPhone 7的运行内存将提升至2GB,Plus则提升为3GB。新的iPhone除了基础的金、银、灰、粉以外还将推海军蓝配色。

联通还表示新的iPhone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耳机采用Lightning接口,苹果还将推出名为AirPods的蓝牙无线耳机。iPhone 7防水性有所提升,且Home键将从实体变成虚拟,还将支持无线充电。

其中iPhone 7 Plus将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以上就是北京联通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售iPhone 7详细信息,虽然iPhone 7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在23号中国用户就可以买到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