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 Z Fold 3将支持S Pen手写笔 或考虑部署AES技术

时间:2021-07-03 12:37: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alaxy Z Fold 3将支持S Pen手写笔 或考虑部署AES技术

  Galaxy Z Fold 2 已经于上月发布了,但是行业观察家已经尝试揭示继任机型的秘密。The Elec 引用来自 UBI Research 的报告,表示三星正在考虑部署 AES (主动式静电解决方案)数字化仪技术,从而为 Galaxy Z Fold 系列下款机型引入 S Pen 支持。此外报道还称,三星正努力制造厚度足以抵御 S Pen 笔尖的 UTG(超薄玻璃)。

 

  这可能不是你第一次听到三星计划为可折叠手机提供 S Pen 手写笔支持。在 Galaxy Z Fold 2 正式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新机型会支持 S Pen 手写笔。不过由于技术限制,三星无法在该机型上实现这个愿景。

  原因之一是三星的 Galaxy Note 系列为 S Pen 部署了 EMR(电磁感应技术),不过想要折叠设备上实现该技术就显得有点困难了。第二个原因就是 UTG 的厚度无法达到手写笔的输入要求。

  UBI Research 认为,三星现在正在寻求解决方案,从而在 Galaxy Z Fold 3 中实现对 S Pen 手写笔的支持。虽然无法将现有 EMR 技术部署到可折叠屏幕上,但三星可能会考虑部署 AES 技术。

  EMR 和 AES 两种技术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不过 AES 技术的生产成本更高,通常会提供更好的性能。而且更重要的是,AES 可以和三星的可折叠技术一起使用。

  报道称三星另一个改进的重点就是 UTG 超薄玻璃。 Galaxy Z Fold 2 的可折叠显示屏具有 30 微米的 UTG 层,如果使用 S Pen 则非常容易产生损坏。报道称,三星正努力在 Fold 3 上 UTG 厚度加倍,从而支持使用 S Pen。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