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又断供! OPPO推R9km更换JDI屏幕

时间:2021-07-04 04:18: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三星AMOLED屏幕简直要垄断各大品牌旗舰手机啦!国内大卖的OPPO R系列、vivo X系列无不采用了AMOLED屏幕。只是没想到,几年前发生的“断供门”今天又发生了,这次中枪的是OPPO R9,因为AMOLED屏幕供应原因,OPPO只能推出新版本R9km,更换JDI屏幕。

  “断供门”发生在2010年,HTC当时可是如日中天,但是正卖的火爆的Desire就因为AMOLED屏幕供应原因,后半段只能更换索尼SLCD屏幕,活生生错过销售黄金期。新发布的OPPO R9km也是重蹈覆辙,因为三星AMOLED显示屏供货不足只能更换JDI显示屏,换屏后厚度增加了0.35mm,其它方面保持不变。

  三星AMOLED显示屏的产量也就那么多,除了要供应国内各家品牌外,三星自己也是AMOLED显示屏的消耗大户,今年发布的Galaxy C5/C7均使用了AMOLED显示屏,在产能不足的情况下,优先满足自己的需求也是能够想到的。只能说国产品牌不争气,无法掌握供应源头,寄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