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PRO 6s现身 终于上了Exynos 8890

时间:2021-07-04 10:46: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自打进入2016年以来呀,联发科就独得魅族恩宠,各阶层产品处理器统统是联发科,统统联发科。虽然说Helio X25、Helio X20和Helio P10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但总是达不到人们对一款旗舰芯的心理预期。魅友们一直在等待一款新旗舰,一款搭载Exynos 8890的真旗舰!

  前段时间,安兔兔助攻,确认魅族旗下确实有一款机型搭载了Exynos 8890,但命名还是个谜。在昨日魅族发布魅蓝Max之后,有网友忍不住晒出了这么一组图。你没看错,有人已经用上了魅族PRO 6s。如今已是9月份,如果下半年魅族真还有新机的话,应该就是真旗舰了。

  安兔兔信息显示,魅族真旗舰采用2K级屏幕,内置4GB RAM+32GB ROM,前置5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三星Exynos 8890,运行Android 6.0.1。而且,有传闻称,魅族新机将配备曲面屏,是不是很梦幻?那就不要高兴太早,耐心等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