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Tab S7平板国行价格5199元起Tab S7+6699元起

时间:2021-07-05 05:55: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0国行版发布会也已经结束,这次发布会为我们揭晓三星note系列国行版的价格,其中三星 Galaxy Tab S7 平板国行价格也公布了,快来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Tab S7平板国行价格5199 元,Tab S7+6699元起

今晚,三星公布了 Galaxy Tab S7 平板国行价格,S7 售价 5199 元起,S7+ 售价 6699 元起。

Tab S7 和 S7 Plus 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尺寸,Tab S7 的显示屏为 11 英寸,而 Tab S7 Plus 的显示屏为 12.4 英寸。Plus 版本采用了 OLED 面板,而 Tab S7 则使用了 LCD 面板。为了获得流畅的视觉效果,这两款平板的屏幕都是 120Hz。屏幕宽高比为 16:10,这使得它们更适合观看视频。

三星Tab S7平板国行价格5199 元,Tab S7+6699元起

Tab S7 Plus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而 Tab S7 采用电源键指纹解锁。

配置方面,两款平板搭载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65 Plus 处理器,内存为 6/8GB,闪存高达 256GB。两款机型都有 Wi-Fi 或蜂窝网络版本,支持毫米波和 sub- 6 5G 连接。两款有配以四喇叭音响系统和支持高达 45 瓦的 USB-C 充电。Tab S7 系列搭载三星定制 OneUI 的安卓 10 系统,还支持三星的 DeX。

三星Tab S7平板国行价格5199 元,Tab S7+6699元起

三星note20系列价格: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

12GB+256GB 9199元

12GB+512GB 9999元

三星Galaxy Note20 5G

8GB+256GB 7399元

三星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耳机 1199元

三星Galaxy Watch3智能手表 2999元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