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颠覆性改变 传2021款iPhone将配虹膜识别

时间:2021-07-05 08:20: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在线消息:随着人们对手机安全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将指纹识别这项功能列入了标配,除了指纹识别功能外目前还有个别厂商在设备中加入了虹膜识别技术。近日,外媒消息称,苹果也计划为iPhone采用全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传2018款iPhone将配虹膜识别功能(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据匿名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计划将在2018年款的iPhone上(按照目前的型号规律还看或为iPhone8)引入虹膜传感器,“IrisID”也极有可能成为TouchID的继任者,消息还称IrisID和TouchID技术配合使用最终可以全面替代Home按钮。

其实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最早将在2017年在iPhone产品线中引入包括虹膜识别、面部识别在内的生物识别技术,并且还有消息称2017年iPhone将回归玻璃材质机身,并采用全新的Facetime相机和OLED屏幕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