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月将有1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

时间:2021-07-05 09:19:14来源:
导读柏林-德国将在七月有1万台电动车的道路上,击中其目标6个月下旬,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曼尔告诉每日镜报每日上周五,他说补贴计划已经提振

柏林-德国将在七月有1万台电动车的道路上,击中其目标6个月下旬,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曼尔告诉每日镜报每日上周五,他说补贴计划已经提振需求。

“我们将在 2020 年之前实现 100 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而这个目标在今年 7 月是不可能实现的,仅仅晚了六个月,”部长说。

他补充说:“2021 年上半年收到的奖金比去年全年还多,”他说,奖金总额为 12.5 亿欧元。刺激资金已将电动汽车的 Ttotal 联邦奖励提高至 9,000 欧元(10,660 美元),而价格低于 40,000 欧元(47,383 美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可获得 6,750 欧元(8,000 美元)的奖金。还有车辆免税、当地激励措施、免费停车、使用公交车道和补贴充电器。消息人士称,增加的联邦补贴现在将延长至 2021 年以后,但在 2025 年之前分两步降低。

Altmaier 还表示,德国可能会超过其在街道上拥有 700 万至 1000 万辆电动汽车的长期目标。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