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gsx查询是什么意思安全吗 怎么查询方法介绍

时间:2021-07-06 04:3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gxs查询有什么用?怎么查询?很多苹果手机用户都有这个疑问,苹果gxs查询方法是什么?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具体方法步骤介绍,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吧。

苹果gxs查询是什么意思?有啥用介绍

激活策略又叫GSX,苹果的高级查询功能。可以了解一部iPhone的前世今生。

可以查到很多关于手机的信息有锁无锁、维修记录、换机记录、解砖时间以及手机型号等等。

这些信息是要苹果官方或者售后才能查到的。

激活策略需要苹果GSX帐号才有权限查询。

苹果gxs查询怎么弄

1、可以寻找第三方苹果gxs查询,不过注意选择可靠的店铺。

2、查询苹果gxs,只需要提供 IMEI 号码即可。

注意:不要提供给别人自己的序列号,或者密码信息,避免麻烦。

转载请注明出处。